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賈靜雯砸1.1億買天母豪宅?修杰楷證實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賈靜雯傳出砸1.1億買下天母的一棟豪宅,修杰楷今(4)出席食品活動被問及此事,先裝傻說:「怎麼會?還是她偷偷瞞著我做了什麼,要給我驚喜。」後來認了是在去年中購入,短期內不會入住,房產掛在賈靜雯名下,地點主要是考量女兒未來的學區,加上他們夫妻倆很喜歡附近的環境,「那邊距離我去騎腳踏車或是爬山都很方便,生活機能也滿好的」。

修杰楷為新戲蓄鬍,坦言還不太習慣。(記者宋志雄攝)

修杰楷以蓄鬍造型現身,他透露是為新戲角色做的準備,坦言還不太習慣現在的樣子,兩個女兒則會把他喊過去,用他的鬍子來抓癢。修杰楷笑說:「也算是滿好用的,另類服務。」談到母親節計畫,修杰楷表示已經訂好餐廳,預計分別請賈靜雯、修母、賈母吃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