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驚喜客串《黑道律師》!宋仲基加碼爆料:劇本原本沒有他

宋仲基主演的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近日迎來大結局,最後一集更力邀好友加碼演出。(翻攝自tv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宋仲基主演的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屢創好評,日前也播出大結局,在最後一集中,男演員金聖喆更驚喜登場,對此,宋仲基也透露「劇本上沒有,這是我拜託他的」,還爆料當時一度沒準備戲服,對方甚至自告奮勇打算穿《機智牢房生活》囚衣,笑翻眾人。

宋仲基(左)在劇中使出美男計「色誘」金聖喆,引發不少熱議。(圖擷取自tvN)

金聖喆在《文森佐》最後一集中中,飾演一位喜歡同性的銀行行長黃敏誠,由宋仲基飾演的文森佐還使出美男計,準備要「色誘」對方,只不過後來惡人被將了一軍,黃敏誠以施暴致死、恐嚇等嫌疑被捕。不少觀眾以為他的戲份僅如此,沒想到在大結局中他又穿著囚服登場,令人感到又驚又喜。

宋仲基也在受訪時坦言,其實在最後一集的劇本上沒有金聖喆,「是我去拜託他(演出)的,那時他結束拍攝電視劇《你喜歡布拉姆斯嗎?》正在休息的期間,打電話問他,他很樂意地答應了」,他還加碼爆料,因為臨時召喚他,就連劇組都還沒有準備戲服,金聖喆還逗趣表示有蒐藏之前拍攝《機智牢房生活》的囚衣,雙方互動相當有趣,也看出2人的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