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狠批第93屆奧斯卡太無聊!阿諾看不下去怒關電視

阿諾史瓦辛格曾演出《魔鬼終結者》、《浴血任務》、《重擊防線》等知名電影,他更曾在2003年至2011年跨足政治,擔任加利福尼亞州州長。(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近日接受知名脫口秀主持人Jimmy Kimmel的連線專訪,狠批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非常無聊,「我大概只看三分之一就把電視關掉了。」

阿諾史瓦辛格(右)近日接受知名脫口秀主持人Jimmy Kimmel的連線專訪,狠批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非常無聊。(翻攝自YouTube)

第9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上月26日舉辦,是自2019年來連續第三屆沒有主持人串場的奧斯卡。上一次有安排主持人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是第89屆,由Jimmy Kimmel擔起主持重任。

阿諾史瓦辛格在受訪時表示,沒有Jimmy Kimmel主持的奧斯卡簡直無聊透頂,並不解地說:「明明全世界最有創意且充滿才華的電影人和製作人都在那裡,結果典禮卻如此令人昏昏欲睡。」他開玩笑地提議,下一屆奧斯卡可以考慮辦在加州的海灘,或許會比較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