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收工樣貌被拍...辣穿「緊身背心」 傲人雙球狂晃

楊冪外型亮眼,身材火辣,有「流量女王」之稱。(資料照,de Beers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楊冪近日和男神許凱搭檔拍攝《愛的二八定律》,收工後卻被民眾捕捉到絕美身影,火辣身材一覽無遺,短短幾秒的畫面就讓網友狂噴鼻血,全都凍末條。

楊冪被粉絲拍下收工後的模樣。(翻攝自微博)

近日《愛的二八定律》拍攝現場圍繞不少粉絲,有網友拍下和楊冪道別的影片,影片中她身穿白色背心配藍色牛仔熱褲,大方露出筆直美腿,掌鏡者嗨喊「姐姐拜拜」,楊冪聽到後轉身揮手示意,甜美樣貌瞬間融化粉絲。

最吸睛的是,楊冪穿的背心似乎太緊身,只見她邊走雙球邊晃,短褲讓性感蜜桃臀隱約露出,意外引起網友注意,興奮直呼「走路都是…就不多描述了」、「一直在晃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