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鬆口了!穩交鮮肉男友 49歲彭佳慧曝「婚姻規劃」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9歲金曲歌后彭佳慧將人生淬鍊成歌,睽違三年今(4日)舉辦新專輯《太難唱了》發片記者會,她透露想在55歲推出最後一張作品,「是一個很美好的時間,自己的經濟能力也許可、孩子也長大、體力也很好,就可以到處去吃喝完樂,但那是以前的想法,總要有憂患意識、防患未然,但總要對自己有一些規劃,我的人生好像不只有我一個人,還要幫三個小孩規劃。」

彭佳慧發片,不停抱怨主婦的日常。(記者胡舜翔攝)

彭佳慧於2018年和前夫離婚,之後被拍到與小8歲鮮肉吳英杰Ken現身台北街頭相擁,情感狀態仍令人矚目,問她會不會想找一個有依靠的肩膀?她坦蕩地說:「以前我在婚姻內,我也不曾完全依賴別人,如果你什麼都不做,把自己交給另外一個人,那他的壓力不是很大?如果兩個人一起齊心齊力,那不是很美好嗎?」

鬆口認愛的彭佳慧散發出幸福的感覺。(記者胡舜翔攝)

問及還會不會踏進婚姻,彭佳慧打趣回避:「我的腳還在痛!」但她也坦承未來不會是自己一個人,「我之後的生活可能就是搬回高雄或是屏東,如果以後他們(小孩)很孝順,那就表示我教育有方。」現在回不會孤枕難眠?她笑說:「一個人睡習慣啦,一個人睡覺不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