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被點名「態度要加油」…小刀曝《全明星》隊友全封口真相

小刀曝光鼓鼓近日和隊友所說的話,並大讚對方的為人。(翻攝自彭小刀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明星運動會》最新一集擔任大來賓的蘇麗文,近日爆料某些選手在場上罵髒話、不尊重裁判,還點名藍隊選手鼓鼓「態度表現需要加油」,暗指他因如此才沒入圍MVP,引發熱議。對此,鼓鼓至今都仍未做出回應,身為隊友的小刀則在今(4日)發文曝真相。

彭小刀今(4日)在Instagram上發文透露,事件爆發後,不少人相當關注鼓鼓的情況,「但他說請我們不要再去談跟新聞相關的事…讓大家知道全明星運動會的所有人都在拚命才是最重要的事」,曝光鼓哥內心真正的想法,以及最真實的樣貌。

小刀還提到,不管是節目內外大小事,鼓鼓總是永遠都在關心別人,把自己擺在最後,更直言:「你的心是我見過最好的也最無私的,我真心敬佩你的為人。」事實上,在被來賓點名態度方面須加油後,鼓鼓一直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只發動態透露音樂作品,和前往訓練的畫面,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彭小刀(@rio_pe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