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G證實Apink娜恩加入 成李聖經、車勝元師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女團Apink以輕快甜美曲風受到歡迎,清純形象深植人心,沒想到上個月19日才剛慶祝出道10周年紀念日,就傳出成員孫娜恩沒有和所屬公司Play M續約的消息,今(3)日YG更發出官方聲明,證實她確定簽入YG娛樂演員部門。

娜恩確定簽入YG娛樂演員部門。(資料照,adidas提供)

YG娛樂今日上午透過官方IG「YG STAGE」公開娜恩的照片,寫道「請歡迎YG的新家人,孫娜恩」,也十分看好娜恩的才華,開心迎接她的加入。未來她將成為劉寅娜、李聖經、車勝元、李洙赫等知名演員的師妹。

Play M表示「今後6名成員依舊是Apink」,目前Apink正在準備出道10周年的新專輯。(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Apink 2011年以《Seven Springs Of Apink》迷你專輯出道,主打歌《I Don't Know》深獲喜愛,更在2013年以《NoNoNo》一曲走紅,因此進軍台灣。出道10來經歷了前成員洪瑜暻退團、不合傳聞等風波,於2021年4月發行10周年紀念單曲《Thank you》,感謝粉絲10年以來的支持。

孫娜恩從Apink出道後同時活躍於戲劇演出,曾在《第二個二十歲》、《灰姑娘與四騎士》、《女哭聲》等戲劇作品中有傑出的表現,累積不少影視作品。

除了孫娜恩外,其餘5名成員朴初瓏、尹普美、鄭恩地、金南珠、吳夏榮皆完成續約,Play M公開表示,「今後6名成員依舊是Apink」,會一起進行組合活動,目前Apink正在準備出道10周年的新專輯。

不少粉絲得知孫娜恩未續約後感到心碎與不捨,紛紛表示「好難過喔,但是希望FOREVER APINK」、「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嫁女兒的感覺」、「娜恩不要走啦」,但仍有許多粉絲尊重娜恩的決定,並祝福她演員之路順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G STAGE(@yg_stag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