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出差十五夜》讓出C位 暖心舉動網友直呼感人

宋仲基主演的《黑道律師文森佐》昨日播畢。(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氣男星宋仲基主演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昨(2)日收官,劇組一起出演的網路綜藝《出差十五夜》也在同日公開,節目中宋仲基把C位讓給後輩,自己坐到角落,超暖舉動和親切模樣讓網友直呼感人。

宋仲基原本位置在中央。(翻攝自YOUTUBE)

《出差十五夜》最新一集由宋仲基帶領16名演員參與錄製,正式拍攝前身為男女主角的宋仲基和全汝彬自然地坐到團隊中央,但宋仲基突然呼喊座位在最角落的演員李達,請他坐到中間,自己則換到末端位置,照顧後輩演員的心意讓同劇演員金雪鎮忍不住稱讚:「人性真漂亮。」

宋仲基和李達交換位置,自己坐到角落。(翻攝自YOUTUBE)

由於許多後輩演員第一次出演綜藝,宋仲基錄製時不停鼓勵他們,細心的領導力讓他成為公認的「宋班長」,劇組間和睦氣氛也讓網友留言:「好細心的前輩」、「被這樣照顧的話好像會記得一輩子」、「好喜歡文森佐Fam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