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恩《炎上》隱藏嘉賓是羅志祥?網友:想看他被嘴爆

網友猜測羅志祥(左)可能是博恩(右)新節目《炎上》的隱藏嘉賓。(翻攝自薩泰爾娛樂臉書、IG@showl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脫口秀演員博恩近期在北流推出新企畫《炎上BURN》,邀請徐乃麟、謝和弦、愛莉莎莎等話題性人物到節目上被吐槽,昨(2)日有眼尖網友在論壇發文表示,該節目官方IG除了追蹤博恩本人及他所屬的薩泰爾娛樂、徐乃麟,另外還有羅志祥,猜測羅志祥可能是第四場的「加場大魔王」,貼文一出立刻引起關注。

網友以「炎上ig有追蹤羅志祥ㄟ」為題在Dcard發文。(翻攝自Dcard)

原PO以「炎上ig有追蹤羅志祥ㄟ」為題在Dcard上發文,他表示,《炎上BURN》只有追蹤4人,羅志祥令人格外注意,因《炎上》的來賓名單中並沒有他,讓原PO相當好奇,猜測他可能是隱藏版嘉賓,還說:「如果真的是的話,真的滿想看到小豬被一堆喜劇演員嘴爆的。」

《炎上》的官方帳號只追蹤4人,其中羅志祥格外醒目。(翻攝自IG@burn.taiwan)

原PO提到,如果想洗白,「上薩泰爾節目自嘴跟被roast,應該會比他現在拍一堆YouTube或po什麼八卦圖來得有用很多。」但原PO在文末也坦言,感覺要成真又不太可能。

羅志祥積極復出,但目前成效不彰。(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文章一出,立刻引來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應該有機會,也有人認為,感覺是官方故意追蹤羅志祥,「可能還在談沒談成之類的」、「前天有講到說有邀過,但好像沒成功。」無論是否成真,還是有很多人表示期待,「想看羅志祥上,一定很好笑」、「原本就很期待這個節目了......有炮王就更期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