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罵髒話嗆對手…蘇麗文親揭《全明星》MVP幕後真相 點名鼓鼓「態度需加油」

《全明星運動會》最新一集請來跆拳道好手蘇麗文(中)擔任來賓,並在節目最後將MVP頒給紅隊的何孟遠,引起不小爭議。(翻攝自蘇麗文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明星運動會》最新一集請來跆拳道好手蘇麗文擔任來賓,並在節目最後將MVP頒給紅隊的何孟遠,引起不小爭議,許多人認為藍隊的鼓鼓更值得這項榮譽。蘇麗文昨(2)晚發文,解釋自己對MVP的定義,隨後更在留言區加碼爆料:「某些選手在場上罵髒話不尊重裁判嗆對手,只是沒剪輯進去,所以我覺得沒問題。」

蘇麗文在留言區爆料有選手在場上罵髒話,不尊重裁判、嗆對手,但沒有剪進節目中。(翻攝自蘇麗文IG)

蘇麗文認為,運動員的身體素質可以透過時間訓練而增強,運動家精神與運動風度則是人品的表現。她表示,全程在場的人才知道比賽的全過程,節目在經過剪輯後無法完整呈現,「但在當天表現來看,MVP我覺得沒問題。」當被問到表現亮眼的鼓鼓為什麼連入圍都沒有,蘇麗文回應:「當天他運動表現很不錯,但態度表現需要加油。」

房思瑜寫下「運動家精神」的IG限動已被刪除,僅留下網友的鼓勵回覆截圖。(翻攝自房思瑜IG)

除此之外,紅隊的房思瑜在蘇麗文的貼文發出後,在IG限時動態以紫藍色背景寫下:「運動家精神。」網友紛紛猜疑此舉是在呼應蘇麗文的發文,暗諷藍隊有失運動家精神。不過該則限動已被刪除,僅留下網友的鼓勵回覆截圖,大喊:「輸了也不能放棄!!!我們會繼續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