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秋生手機慘被盜!突飆「靠北」嚇壞眾人

黃秋生透露隔離期間香港號碼的whatapp被盜。(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黃秋生、莊凱勛、蔡凡熙今(3日)出席LINE TV原創《開著餐車交朋友第二季》卡司發布會,至於隔離14天做了什麼?他笑說:「做做運動、煮煮菜。」也透露隔離期間香港號碼的whatapp被盜,並自嘲說:「老人家比較容易被詐騙。」

黃秋生透露有天起床,看到香港號碼的whatapp出現訊息,對方說密碼發錯,希望黃秋生發還密碼給他,雖然當下覺得不對勁,但黃秋生仍給他密碼,結果whatapp馬上就被盜,讓他傻眼嘆說:「我的助理不在啊,他在就可以幫我處理高科技。」更說不想在臉書公布此事,以免讓詐騙者知道自己撿到寶物。

莊凱勛(左起)、黃秋生、蔡凡熙出席《開著餐車交朋友》第二季卡司發布會。(記者陳逸寬攝)

黃秋生透露,趁著隔離期間學了西班牙文,並用西班牙文講「對我來說今天非常重要」,讓人驚艷。至於台語有無進步?黃秋生馬上小聲說了「靠北」,莊凱勛則笑說,是之前他們在餐廳吃飯,黃秋生聽到別桌講這句話,馬上問他是什麼意思,結果秒學會這個髒話。

黃秋生也說,未來希望可以在台灣辦個演戲之類的專班,「不單是演戲,教學也可以」,並透露有機會也想在台灣做戲,預計在下次九月返回台灣時,會有進一步的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