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如芸豪門婚姻變調 自認適合當老婆?

何如芸90年代靠著電視劇《家有仙妻》、《空中小姐》、《廈門新娘》等電視劇走紅娛樂圈,近來在本土劇8點檔曝光度極高。(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辣媽女星何如芸與丈夫、花蓮美侖大飯店董事王敏錡爆出豪門婚變,兩人離婚官司仍在訴訟,日前拍戲時,大夥聊起感情和婚姻觀,何如芸竟說驚人之語:「我覺得我其實很適合當老婆。」

為什麼?何如芸霸氣說:「因為我有顏值,又有產值;因為我很安分,我會把自己放在那個名份該守的框框裡;因為我會嚴以律己,不需要任何人告訴我該遵守什麼;因為我帶的出場,知道什麼該說不該說。」

還有很多的「因為」,何如芸雖渴望自由,但說自己會安靜把很多包袱捆在身上,「我像小孩一樣好哄,又有成熟女人的處事態度;我很會忍耐,而且很會忘記;我不喜歡吵鬧」,她最後感嘆,「沉默」才是瓶子最深切的哭聲,以及嘆息。

何如芸這段內心話,釣出女星丁寧留言讚她:「妳這段話會逼哭很多人,懂事的女人的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