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元遭爆是超假飯局妹!何孟遠背劈腿臭名17天公開證據

元元被爆是飯局妹。(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何孟遠14日被爆背著交往3年女友「荳荳」何紫妍,與「采子」謝采玟搞曖昧,讓荳荳的閨密「元元」吳婕安、陳敬宣看不下去,多次跳出來砲轟。如今2人退出《全明星運動會2》,演藝事業停擺,不過何孟遠昨(2日)突然在IG爆料元元、陳敬宣疑似玩「雙面手法」,更暗指她們在當「飯局妹」,甚至曝光對話紀錄,證明有圖有真相!

何孟遠因劈腿事件重挫演藝事業。(翻攝自IG)

何孟遠爆出與采子「雙劈腿」後,沉寂多日,昨晚突然開噴荳荳所謂的「好閨密」元元與陳敬宣,「似乎妳們比當事人更了解真正情況,帶風向讓大家覺得妳們很正義,但私下又傳訊息安慰我,甚至把一切責任都推給荳荳,劃清界線。」直指這樣的雙面手法讓他覺得很不安。

何孟遠公開對話訊息,指控元元與陳敬宣玩兩面手法。(翻攝自IG)

何孟遠透露,元元和陳敬宣私下其實跟荳荳沒有那麼好,每次聚會都在背後道朋友是非,還說荳荳很窮酸,為什麼不喜歡名牌包,甚至大爆2人根本就是飯局妹,「至於妳們有沒有不只一次約荳荳一起去但荳荳不想去的聚會飯局為的拿什麼換什麼⋯以及私下不正當的感情關係,妳們知道我在指什麼事情,我也有確切證據。」更公開與2人部分對話訊息,增加可信度。

不過隨後元元便在IG的限時動態火大反擊,否認自己是飯局妹,「我從來沒拿過任何人包包,從來沒去過飯局,現在自己站不住腳開始造謠,笑死法院見!」對於何孟遠PO出的對話截圖,元元則表示不是她傳的訊息,嗆聲:「我不可能安慰會劈腿的人!」狠酸何孟遠現在變成這樣好可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