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神隱拒回台!日媒看不過去:別恨妳前夫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江宏傑、福原愛婚變風波持續延燒,江宏傑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等同宣告兩人感情回不去了,將跨國爭1兒1女扶養權。日本有位記者今(1)日針對此事發文,呼籲福原愛和近日也提出離婚的前田敦子,無論如何「別再恨妳前夫」。

江宏傑(左)、福原愛4年婚變,恩愛形象崩壞。(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日本記者城下尊之在《日刊現代》專欄中發表文章,標題為「想對福原愛和前田敦子說:即使分手也不要恨妳的前夫」,提到福原愛與前田敦子的離婚事件,皆因女方對男方有強烈不滿而決心離婚,考量雙方之間還有小孩,他以親身經驗呼籲他們不該鬧僵,未來還有小孩教育的問題、贍養費的增減問題需要多次見面討論。

城下尊之說,福原愛知道江宏傑主動申請離婚後,聲明第一句話就是「感謝江先生」,證明離婚已經是勢在必行的決定,也是雙方的共識。他認為官司重點是兩個孩子的扶養權,福原愛想在日本照顧小孩,江宏傑則想在台灣撫養孩子,不少人認為江宏傑在此案占有優勢,但距離判決出爐仍需要一些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