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周孝安閃婚藏雙喜 「象迷娘」宣布懷女兒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6歲周孝安和小9歲的「象迷娘」陳天仁低調交往1年多,2人3月底在臉書宣布已於農曆年前登記結婚,稱呼對方為彼此的「靈魂伴侶」,周孝安今再度發送喜訊,表示陳天仁已懷孕,堪稱雙喜臨門,2人昨晚舉辦「寶寶性別公布派對」,驚喜宣布將有女兒誕生。

周孝安(左)和陳天仁日前宣布結婚,已被疑雙喜,但遭否認。(翻攝自臉書)

周孝安說:「我的生命裡確定又多了一位重要的女性,yes!!!我要當爸爸囉!也讓我得更成熟、更要努力的去照顧保護這個家。」並稱太太的身體終於來到穩定期,才公布這個喜訊。陳天仁則說自己終於告別傳說中的前3個月,以及肚子夜夜爆痛、吃安胎藥吃到要吐、睡不好等,如今才終於可以正常吃飯睡覺,一得知性別就火速辦了性別揭曉派對。

然而周孝安經紀人上月底被本報問及周孝安po出來的照片,陳天仁用愛犬遮肚,是否雙喜臨門?經紀人否認,還稱「很會聯想」,看來是懷孕未滿3個月,還不能對外公布的習俗。

周孝安(右)和陳天仁在派對上揭秘寶寶性別,開心迎接女兒到來。(翻攝自臉書)

周孝安會與陳天仁搭上線,緣起於2018年時兩人合作偶像劇《必勝大丈夫》而相識,只是,當時與周孝安傳緋聞的是周曉涵,情場繞了一圈下來,周孝安終於情定陳天仁,宣布結婚也將一起迎接新生命到來。但由於疫情關係,2人只宣布結婚,目前暫無宴客計畫。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