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昇回來了!戰勝口腔癌 突襲信義區宣布喜訊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昇口腔癌術後重返歌壇,昨晚在信義區街頭舉辦直播演唱會,多次在鏡頭前表示:「我們都很好,一切都好。」他請歌迷能放心,更在醫生許可下開始專輯創作,今夏將發行新寶島康樂隊的第12張專輯,希望未來從南到北,唱遍全台各角落。

陳昇(中)透過鏡頭,向歌迷表示一切都好。(新樂園製作)

他這次以快閃方式演唱,輕快樂聲吸引數百歌迷沿路緊緊跟隨。對於陳昇而言:「沒有不能唱的地方!」突發奇想決定選在平日騎單車的路線舉辦「移動式走唱線上演唱會」,透過無遠弗屆的5G技術,所有歌迷無論身處何處都可以同步參與,無論是在家觀賞、通勤路上都可以收看。陳昇還笑稱:「這次真的唱到你家了啦!」

演唱會在人潮、車潮匯聚的信義路、基隆路口的天橋展開,準備了多首歌迷最喜歡的經典,陳昇以輕鬆暢快的金曲《紅色氣球》不插電版本拉開演唱會的序幕,邊走邊唱與樂手隨性閒聊,分享自身對於城市的記憶。途經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時,陳昇感性的回顧起28年前首次在該場地舉辦跨年演出,當時的信義區還不如現在這麼熱鬧,然而即使城市光景有眾多改變,依舊有許多歌迷一路支持,參與多次跨年演出,讓他相當感謝。

陳昇(中)舉辦直播演唱會,與樂手分享對於台北的記憶。(新樂園製作)

陳昇最後停駐信義廣場以full band形式演出,現場已聚集了數百位聞聲而來的歌迷,眾人的尖叫及拍手聲差點掩蓋過現場樂器的聲音。心情相當愉悅的陳昇豪氣喊話:「去年請假一次的跨年演唱會,今天要好好補給大家!」一連演唱《擁擠的樂園》、《把悲傷留給自己》、《恨情歌》,面對有熱情歌迷現場討抱,陳昇立刻幽默回應:「疫情期間請保持1公尺的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