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光洙下車11年韓綜 粉絲不捨「RM失去靈魂」

李光洙過去車禍受傷,休養兩週即復工。(中天綜合台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綜《Running Man》固定班底李光洙日前拋出震撼彈,因養傷要暫退已錄製11年的RM,預計5月底會是最後錄影,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錯愕不已:「沒有光洙的RM還會有靈魂嗎?」他在《RM》因老練的欺騙、背叛伎倆而被冠上「超強背叛者」的封號,鮮明的角色定位,擄獲不少海內外粉絲。

過去他不管錄影、拍電影多忙多累,都不曾缺席,除去年初因車禍開刀而暫時休養,但兩週後便火速上工,拄著拐杖錄影帶給觀眾歡樂,讓人不禁佩服他的敬業精神。

李施昤(左)、李陣郁(右)上《RM》宣傳戲劇。(中天綜合台提供)

此外,本週節目找來韓劇《Sweet Home》演員李陣郁、李施昤、宋江及李到晛參與錄製,結合劇中特色成為RM住戶,各自扮演不同身分,互相猜疑,在各種蛛絲馬跡中揪出怪物,激烈廝殺高潮迭起。

有「韓版大仁哥」稱號的李陣郁出道多年,卻是首次登上《RM》,他憑強大親和力迅速適應節目步調,最後撕名牌一決生死時也豁出去,激發前所未見的綜藝能力及個人魅力;而為戲練出一身肌肉的李施昤,在發現隊友梁世燦背叛自己後,氣得直掐對方衣領質問,凶狠舉動讓隊友也驚呆。《Running Man》每週六晚間6點於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