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人瘋看韓劇《愛的迫降》 金正恩修法最高處死刑!

玄彬(右)、孫藝真《愛的迫降》。(資料照,Netflix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玄彬、孫藝珍定情作《愛的迫降》,前年名列最受歡迎韓劇,劇中飾演北韓深情軍人的玄彬,一度被描繪成「英俊版金正恩」,引人發噱。由於該劇對於南北韓的差異,做了極浪漫化的舖陳,加上俊男美女演出,因此不只南韓人瘋,根據日媒報導,現在已有祕密調查訪問顯示,北韓人正瘋看《愛的迫降》,就算北韓政府已經嚴禁看(南)韓劇,以杜絕脫北慾望,但北韓人仍能透過各種管道「走私」劇集。

日媒引述ASIA PLACE大阪事務所代表石丸次郎說法,北韓人多半是透過中國邊境,取得他們想看的影視作品,通常高幹和特權人士都會先「偷看」,然後逐漸流入民間。而他們對於《愛的迫降》最感有趣的,倒不是玄彬和孫藝珍的淒美愛情,而是「人民班長」一角的逗趣村姑樣、孫藝珍克難洗澡的方式,以及南北韓烹調炸雞的不同。

一名祕密受訪者說,雖然知道不少人都看了,但是知道會被告密,彼此之間絕不會交流,只能由有些人突然說一些笑點,來猜測「他(她)應該看過了!」而北韓原本為嚴禁人民看南韓電視劇,已有規定會判刑一至五年,但去年底12月修法通過的「反動思想文化排撃法」,最高則是可處以死刑,非自由世界的人可以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