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莞婷準備超浮誇慶生!送Lulu「噴煙火的蛋糕」壽星全看呆

Lulu曬出和好閨蜜曾莞婷的慶生合照,還透露對方準備超浮誇「噴煙火的蛋糕」,令她又驚又喜。(圖翻攝自Lulu 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ulu(黃路梓茵)日前迎來30歲生日,身為她好閨蜜的曾莞婷這次也絕不缺席,甚至還準備了會噴出浪漫煙火的生日蛋糕,令壽星全看傻,更興奮直呼:「只能說姐姐真的對我太好惹,生日禮物也是最美麗的那種。」

Lulu昨(29日)貼出一張和好姊妹曾莞婷的合照,透露不只和好姊妹一起聚餐慶生,對方還準備了超多驚喜,「吃個晚餐一盤好好的蟹肉也要給我騰雲駕霧,好像我跟阿姐永遠都是會走一個浮誇的路線」。最吸精的是,曾莞婷還準備了會狂噴煙火的生日蛋糕,令她忍不住開心直呼:「有姊的孩子像個寶,我先去旁邊哭五到十分鐘嗚嗚。」

Lulu和女神的合照一曝光,就引來不少粉絲嗨喊「認證你們的好感情」、「浮誇的蛋糕配上浮誇的你」、「蛋糕噴煙火太猛」,也有不少網友紛紛獻上祝福,留言區刷上整排的生日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