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江蕙!洪榮宏揪她深情對唱 搭上三立《天之驕女》

洪榮宏推出台語新歌,找來Ella合唱。(華特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洪榮宏將推出新專輯,同名主打歌《惜你每一天》找來Ella一起合唱,跨界組合讓歌迷直呼新鮮,其實Ella早在8年前就與台語天后江蕙對唱過《歹逗陣》,這次聽了新歌demo覺得很喜歡,爽快答應前輩洪榮宏的邀約。

Ella挑戰台語歌,自認台語不太輪轉。(華特提供)

洪榮宏在前製期與公司討論專輯走向,提到男女對唱的人選時,立刻就想到了Ella,對於她過往音樂作品及舞台上的演出印象深刻。為了打造洪榮宏及Ella都適合的演唱風格,唱片公司決定將歌曲編成「復古電子」的氛圍,呈現給聽眾歡樂又趣味的情歌,這首歌也是三立台灣台《天之驕女》片頭曲。

台語歌王洪榮宏將推出新專輯,親自邀約Ella合唱。(華特提供)

在錄音時,自稱台語不輪轉的Ella,認真與洪榮宏討論台語咬字及發音,覺得在唱歌的「口氣」,會是最具挑戰的部分。Ella表示,「唱台語歌和平常熟悉的國語歌曲很不一樣,抓感覺的過程好好玩喔!」錄音到後段,她在詮釋上一直覺得卡卡,最後突破自己嘗試新的唱腔,大家一聽全部過關,稱讚就是要這個感覺,讓她開心表示,「一開始唱得太乖了,不太像自己,後來抓到帥氣、瀟灑的氛圍之後就越唱越順了。」

在拍攝MV當天,導演原本設定要讓兩人浪漫地在沙灘上漫步,殊不知到了現場後,強勁海風一陣陣吹來,Ella幾乎站不住、快被強風吹走,髮型也被吹得混亂,導演最後只好忍痛更改情節,改移至草原上,還被同事笑虧「覺得浪漫減分、變成草叢裡的散步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