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Z*ONE仁美返日前淚崩!獻「超暖舉動」...粉絲也哭了

本田仁美為IZ*ONE日本成員。(翻攝自IZ*ONE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限定人氣女團IZ*ONE於今(29日)正式解散,三位日本成員「小櫻花」宮脇咲良、矢吹奈子及本田仁美今早現身仁川機場,準備搭機返日。根據韓媒報導,仁美在離開前還送了離別禮物和手寫信給工作人員,暖心舉動被大讚超貼心!

仁美在機場淚崩向粉絲道別。(翻攝自스타뉴스)

仁美今早被韓媒捕捉到在機場淚崩得畫面,讓粉絲看得也十分不捨,根據《heraldpop》獨家報導,仁美在IZ*ONE活動结束後,還向同甘共苦2年6個月的工作人員們送上手寫信和禮物以表感謝。據悉,禮物為刻有工作人員名字的筷子組,由於筷子在日語中與「橋」字發音相同,是「幸福渡橋」的意思,為今後的幸福祈願,隨後工作人員也在SNS認證了仁美的禮物。

消息曝光後,立刻被網友大讚「仁美心善」、「好善良,走花路吧」、「要哭了啦好善良喔喔」、「小草莓也太貼心了」,而韓國粉絲看見離開消息後也非常不捨,紛紛回應:「一定要再回來喔!偶爾也來韓國玩吧」、「絕對絕對會想念妳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