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隋棠認《犀利》CP將合體 怕被兒女問「他為什麼抱媽媽」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隋棠今(29日)益生菌品牌代言記者會,她今年將回歸小螢幕,透露目前已接下兩部戲,現在正在拍攝其中之一,另一部則將與《犀利人妻》裡的「前夫」溫昇豪合體,且兩人將再度演出怨偶,她表示不擔心新作會有《犀利》的影子,也說和溫昇豪彼此熟悉,不需要另外培養默契。

隋棠今年會跟「前夫」溫昇豪有合作機會。(記者陳奕全攝)

隋棠分享復工拍戲後,生活上最大的不同,就是長時間不在家,不能陪著3個孩子,笑說:「我只要出門,他們就很想跟,會看到3張哭哭啼啼的臉。」至於未來是否考慮讓小孩到片場探班?隋棠表示應該不會,一方面是擔心影響拍攝情緒,另方面則是:「怕他們會問『為什麼他可以抱媽媽』,很難解釋。」

隋棠經營夫妻之道就是不留隔夜仇。(記者陳奕全攝)

近來,許多銀色夫妻爆婚變,隋棠被問到經營關係之道,她說:「我跟我先生,如果爭吵的話,一定會有人願意低頭,我們在這方面有個默契,不會拖過隔天。」她認為爭吵難以避免,但一定要學會怎麼與對方和好,平時也會這樣教小孩。另外,她因為至今都記得,爸媽在她小時候吵架的樣子,因此堅持不讓孩子看到夫妻爭執場面,怕孩子留下陰影,「那是我的底線,沒到什麼太嚴重的事,不會讓他們看到這一刻」,也強調目前還沒有這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