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漫畫腰被玩壞!青青「高潮臉」超誘人 粉絲狂喊:壞了我喜歡

青青IG吸引46萬粉絲追蹤。(翻攝自c.0214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青青去年10月陷入仙人跳風波,遭所屬JKF百大女郎除名,事後她親自澄清在事件中為證人身分,並未涉入仙人跳。身材姣好、長相甜美的她,經常在社群曬出辣照,近日她也跟上「漫畫腰」挑戰,只不過配上「阿嘿顏(動漫或漫畫中的高潮表情)」讓照片瞬間被玩壞。

青青擁有甜美臉蛋與傲人上圍。(翻攝自c.0214 IG)

青青身材纖細卻擁有傲人上圍,27日在IG曬出近日最流行的「漫畫腰」挑戰照片與短片,影片中,她身穿牛仔熱褲與灰色小背心,在沙發邊興奮地跳了好幾下,過程中渾圓雪乳呼之欲出,在沙發上完成漫畫腰姿勢後,完美S曲線更是讓人看得口水直流,下秒青青還調皮地開始做起扶地挺身,甜美笑容立刻把男粉電暈。

青青一邊做漫畫腰挑戰一邊做出阿嘿顏。(翻攝自c.0214 IG)

接著鏡頭一轉,畫面從側面轉為正面,由下往上的「邪惡視角」讓深溝嫩乳直接被看光,青青更做出動漫中才會出現的「阿嘿顏」,與網友互動寫下「愛了打愛」,網友看見後紛紛回應「下次可以拍ㄍ(個)舌頭碰鼻子的漫畫腰嗎」、「壞了,我喜歡」、「好誘人」、「俏皮可愛又性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0214)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