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倫不一定輸!日律師逆風點福原愛奪監護權「必勝關鍵」

日媒爆福原愛公司沒有關閉。(翻攝自aifukuhara9113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福原愛、江宏傑婚變新聞延燒2個月,江宏傑日前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證實4年婚姻已經走不下去,孩子監護權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即便輿論大多傾向江宏傑會獲勝,根據日媒《女性SEVEN》報導,福原愛仍有很大的可能獲得兩個小孩的撫養權。

福原愛(左)、江宏傑結束4年婚姻。(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根據《女性SEVEN》今(29日)報導中提到台灣記者的話指出,由於福原愛被遭爆疑似不倫的新聞後,台灣輿論大多傾向挺江宏傑,加上男方日前訴請離婚的消息曝光後,台灣網友更大多認為男方在官司中更為有利。

不過該報導也引用了李晏榕律師在《TVBS》的分析文表示:「不倫不一定會輸,重點是誰付出最多心力陪伴孩子。」更強調若能提出較常陪伴孩子的證據,該方則有極大機率勝訴,推翻了大多台灣網友的想法。

駐台灣記者也分析,江宏傑常因工作不在家,福原愛較常獨自帶孩子,且在日本、台灣及中國都有工作機會,如果考量經濟層面則具有較大優勢。李晏榕律師也指出福原愛能請保母幫忙照顧小孩,到時候如果在法庭上提到這點也能加分。

至於先前有消息傳出福原愛在日本開設的公司已經關閉,該報導則指出公司並未關閉,只是將地址改至福原愛住家,此動作被視為是降低工作量的表現,若福原愛屆時於法庭上藉此主張育兒優先於工作,再持續否認不倫的話,最後仍有極大可能獲得兒女撫養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