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升之江》原本是悲劇收場!羅人友成功「逃死」 背後原因曝光

《月升之江》男主角改由羅人友(左)擔綱演出。(翻攝自IG kbsdram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韓國KBS電視劇《月升之江》先前因飾演男主角的金志洙身陷校暴爭議,因此緊急找了羅人友救場,原本觀眾緣就很好的他更因此一夕爆紅,甚至原本是悲劇結尾還被改成了完美結局,如今背後原因終於曝光。

29日有韓國媒體金志洙在《月升之江》中的角色「溫達」在結局時會死掉,全劇將以悲劇收場,沒想到主角換成羅人友後,除了修改了台詞,就連整個劇本都被改了,讓許多粉絲都認為他才是最適合這個角色的人,除此之外,該劇在海外190個國家播出後,有許多觀眾希望有圓滿結局,最終由羅人友詮釋的溫達成功「逃過一死」。

過去羅人友在拍攝《月升之江》時常常一整天連一個小時都沒睡,從未NG的在一個月內拍攝拍完整部劇,讓他不只受到觀眾喜愛,就連導演也對他讚不絕口,敬業的精神更是讓粉絲敬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