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趙傳認了!11年前離婚中國籍妻子 恢單原因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趙傳與中國籍妻子李秉蓁分居多年,他今天出席發片活動,終於認了已離婚恢復單身,與前妻協議和平分手。他受訪表示:「人在不同階段,就是有不同想法,有些價值觀的改變,也許我們也有改變,跟以前不一樣了。」

趙傳《老不休》專輯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趙傳認了原因就是個性不合,11年前就已經離婚,藉由新歌《回不去了》抒發心聲,其中歌詞「人因為了解而分開」更是闡述了自身心境,「人生隨著歷經每個階段,想法也會不一樣,人與人的關係沒有所謂一定是完美的,就算是親兄弟姊妹都有各自觀念不同,總會有一些無法溝通的部分,也因此分分合合,是很正常的事。我們的人生都是分分合合構成的,有些事情回不去了無法往後看,就往前看。」

趙傳透露,現與前妻有保持聯繫,關係就像家人,疫情前還帶著3個小孩一起出國旅遊,「老大目前在日本念書,老二因為疫情先回來,上海的疫情比較嚴重。」至於那麼晚公開離婚消息?他表示:「只是我比較忙,沒有時間公開。」慶幸孩子都能體諒,「心裡面都明白,只是在過程當中會覺得不能接受,我孩子們都比較早熟,很能夠體會。」

趙傳打趣離婚後,變成了時間管理大師,「我有我自己的原生家庭,姑姑、弟弟幫忙照顧(小孩),當然很重要的是,我以前當兵是當輔導長,要照顧大家的飲食,這方面有訓練過,對我來講,照顧小孩都還蠻適應的,還有時間去打球。」

至於這十多年是否都是單身?趙傳坦言:「中間有想要發展的關係,可能人家沒有去多了解,往那個方向發展,但還是過程,只是我沒有公布,大家也怕有婚姻狀態。」現在沒有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