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菸酒不離身」 老公苦忍一個月心靈煎熬

徐若瑄在電影《買一送一》中飾演瀟灑、漂泊、菸酒不離手的樂樂姐。(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老女神」徐若瑄的新電影《買一送一》近日殺青,在戲中菸酒不離身的她今(28日)曬出與老公的幸福合照,稱對方忍受了自己一個月的菸味,甜謝老公的理解和體諒。

徐若瑄(左)曬出與老公的幸福合照。(翻攝自徐若瑄FB)

徐若瑄表示,自己每拍攝一部戲就會完全進入到角色狀態裡,就連在日常生活中也會如靈魂出竅般、處在非正常狀態。例如接演《寒蟬》冷酷霸道的方律師時,她就變得不苟言笑、眼神犀利、態度冷淡;或像詮釋《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不人不鬼的黄雅惠時,她的情緒經常起伏不定。

在近期殺青的電影《買一送一》中,徐若瑄飾演瀟灑、漂泊、菸酒不離手的樂樂姐,拍戲期間的她私底下也是滿身菸味。她表示,這段日子老公的心靈非常煎熬,明明不喜歡菸味,卻對自己的工作表示尊重與信任,並給予最大的肯定和支持。

貼文最後,她謝謝非演員的老公理解自己的工作,並寫下:「每次退下角色,就會好好的把貼心的老婆還給你!愛老虎油,我們過幾天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