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日本人咬定福原愛出軌?衝擊性關鍵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爆出與「橫濱大谷翔平」雙重不倫風波,雖然她透過聲明強調雙方只是朋友,否認外遇,但台日網友都不買帳,出身台灣的日本人妻YouTuber「Mom Gaku」近日就請老公分享台女、日女有何不同,意外揭開為何連日本人都認定福原愛出軌關鍵,網友也秒懂當中的台日文化差異。

福原愛。(資料照)

「Mom Gaku」的日本老公曾來台打工度假1年,他近日在影片中分享台、日女性的差異,認為台女個性坦率、有話直說,比較沒有距離,Mom Gaku也相當認同,也感歎剛交往的日本情侶感覺距離好遠,即使走在路上也維持一段距離,不過老公就解釋:「是台灣女性靠太近,就算只是朋友也靠很近。」

Mom Gaku在影片中也放上日媒直擊福原愛與「橫濱大谷翔平」約會照,分析2人雖然沒有牽手、擁抱等親密舉動,但2人相隔距離,完全符合日本「0~15公分的熱戀中距離」。

網友也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哇~那個距離恍然大悟耶,我之前都相信小愛的說法,因為台灣人看不懂XDDD走在一起的照片對台灣人來說真的不能證明什麼」、「聽到兩句重點,1.剛認識在一起會距離2公尺 2.福和大谷男走路距離是熱戀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