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公認新3大男神確定!其中一位竟是「IU的男人」

南韓近日票選出公認的「三大新男神」,分別是車銀優(中)、宋江(左1)和張基龍(右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近日就備受矚目的韓國男演員,票選出公認的「三大新男神」,車銀優、宋江和張基龍各自憑著精湛演技、精緻的臉蛋被認證,也在網上掀起一番熱議。

車銀優被封為韓國的「臉蛋天才」,參與多部經典偶像劇人氣大漲,更是新生代男神之一;宋江則是被譽為「Netflix兒子」,靠著實力派演技,加上迷人的雙眼,成功擠進男神排行榜。最後一位則是被封為IU螢幕男友的張基龍,因出演不少IU的MV,甚至頂著「IU的男人」光環登陸演藝圈,不只有演技又有臉蛋,成為不少粉絲心中的超人氣新星。

此外,還有網友就發現,三位新生代男神除了長得帥的共通點,身高上都有超過185公分,且平時相當重視打扮,時尚的穿搭也點綴整體的帥氣,也難怪他們可成為南韓公認的男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