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期待!潤娥朴正民為電影《奇蹟》出演韓綜《驚人的星期六》

演員朴正民和少時潤娥將為宣傳電影《奇蹟》,出演tvN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翻攝自Newse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演員朴正民及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確定將出演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為新作電影《奇蹟》宣傳,兩人與節目固定成員將展現怎樣的化學反應令人期待。

綜合韓媒報導,韓國電視台tvN今(27日)釋出消息,表示演員朴正民和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將作為嘉賓出演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目前消息指出節目預計在5月下旬錄製、6月中播出。

《驚人的星期六》為韓國人氣音樂綜藝節目,賭上全國市場的人氣美食,進行聽歌寫詞及各種問答等遊戲。據悉,兩位演員是為了宣傳6月上映的電影《奇蹟》而促成本次合作。此外,目前另一名少時成員太妍正作為《驚六》班底固定出演中,因此本次潤娥將上節目宣傳的消息一出,粉絲也紛紛表示非常期待兩人同台聚首、擦出火花。

電影《奇蹟》6月將於韓國上映,故事背景為80年代一處只有鐵道經過、卻沒有實際火車站的小鎮,講述主角在女友扶持下與村民們一起建立簡易火車站的勵志故事。目前主要演員們正積極勤跑宣傳活動,除了今(27日)曝光的《驚六》出演消息,演員朴正民也計劃參與另一檔由劉在錫主持的tvN綜藝《劉QUIZ ON THE BLOC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