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插畫家曬「阿嬤家貓咪」 網友視線全歪樓:求養衣服上那隻!

泥泥學姊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照。(圖翻攝自IG@janie.li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F奶網美插畫家「泥泥學姊」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照大曬好身材,她昨(26日)在社群上分享一張與台北101的合照,還順帶附上一隻可愛小貓咪照片,沒想到網友看到照片後全都歪樓。

泥泥學姊分享阿嬤養的貓咪。(圖翻攝自IG@janie.lin)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NiE 泥泥(@janie.lin)分享的貼文

泥泥站在拍得到101大樓的巷弄內,身穿有貓咪五官的白色上衣,高舉手臂綁著馬尾,小蠻腰也出來見客,傲人曲線十分養眼,第二張照片則是一隻躺在沙發上,懶洋洋地露出肚子的小貓咪,她也在文中透露,這是阿嬤養的貓咪,但網友看到後卻留言表示:「我以為阿嬤養的貓是第一張圖。」泥泥則是回覆:「大家覺得呢?」

許多網友的視線都沒有放在泥泥文中提到的101,而是她的火辣打扮,還有人表示自己根本沒找到大樓,也有部分網友十分關心她的衣服,頻頻詢問會不會被「撐爆」,更有粉絲幽默表示:「泥衣服上的貓也被養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