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家蓁狂健身考執照 竟遭男人放鴿子

蔡家蓁考取執照。(時代創藝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歌手蔡家蓁熱愛健身,在健身教練的鼓勵下,花了1個月考取「體適能健身C級指導員」證照,她表示這是完全不同領域的考試,準備起來非常辛苦,大呼:「事實證明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害怕。」並放話接下來要挑戰爬玉山。

蔡家蓁熱愛運動。(時代創藝提供)

蔡家蓁提到大學時有個朋友是撐竿跳國手,她在對方的影響下開始運動,發現運動能讓自己保持清醒充滿正能量,身體也變得比較健康,本來容易過敏與感冒的體質也改善了。此次考試她加強許多重訓的課程,驕傲說自己可以舉起70公斤的相撲硬舉,而她現在每週去健身房兩次,其他時間則視工作狀況在家或是在外運動。

蔡家蓁加強重訓。(時代創藝提供)

蔡家蓁更爆料當時與歌手好友曾瑋中、郭忠祐相約一起去考,但在考試前她才發現曾瑋中沒有去報名,郭忠祐則是忘記繳費,讓她大傻眼,直呼:「我人生中只被兩個男人放鴿子,分別就是曾瑋中與郭忠祐,好險我沒有放棄,現在換他們兩個後悔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