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接種疫苗12天後流產!港版瑤瑤:很後悔去打

林芊妤日前透露剛懷第2胎就不幸流產。(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1歲香港女星林芊妤剛出道時,甜美臉蛋加上34D傲人身材,跟台灣藝人郭書瑤相似,被媒體稱作「港版瑤瑤」,近年成功轉型為瑜伽導師,還是人氣YouTuber。已是人妻的她,近日淚訴才剛懷第2胎就流產,引來網友質疑是與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有關,對此,她解釋造成自己流產因素很多,但也坦言當初很後悔去打疫苗。

林芊妤3月底在社群網站透露,去接種了BioNTech(港名「復必泰」)疫苗,豈料事隔12天就傳出流產噩耗,她難過地在IG寫下:「這幾天,一直在腹部陣痛和流血中度過。」令粉絲相當心疼。

林芊妤在3月23日曬出去打新冠疫苗。(翻攝自IG)

日前林芊妤接受港媒訪問,對於有網友認為她「明知備孕中還去打疫苗」,增加了流產的風險,她表示事後有向醫生詢問原因,對方回答可能是胚胎問題,也可能是打針影響免疫力,無法明確找出原因。

不過林芊妤也坦承,自己的確相當後悔去打疫苗,「早知道有寶寶就不會接種」,並解釋當時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會公開露面、接觸外人,為了為保護自己及孩子的健康,才決定去接種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