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女抓週從導演變學霸 黃舒駿邀林熙蕾夫婦參與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55歲的黃舒駿最近為愛女Sheena慶祝週歲,邀請林熙蕾夫婦一起參加女兒的抓週派對。

黃舒駿幫女兒辦抓週派對。(翻攝自臉書)

黃舒駿受訪時談到,過程中朋友紛紛出點子,叫他把希望女兒抓到的東西擺在比較靠近女兒的地方,原本女兒想拿導演板,後來又指信用卡,他一想,如果女兒長大想拍電影又常要刷卡,他肯定要花很多錢,私心希望女兒抓其他東西,結果大兒子Sean把寫著「book」的牌子丟到妹妹面前,Sheena真的就拿起來,黃舒駿笑說:「大家說,這樣長大可能是學霸或是作家,想一想也不錯。」

林熙蕾(右)和Sheena自拍。(翻攝自臉書)

談到和林熙蕾的交情,黃舒駿說,當年他擔任唱片公司總監,原本想找林熙蕾出唱片,後來她被電影公司簽走,拍了很多電影。雖然如此,兩人還是有很多巧合緣分,除了在同一年結婚,今年都是結婚10周年,兩家人也常在搭飛機時巧合搭上同班機,黃舒駿說因為這樣,他和林熙蕾老公變得更熟。

黃舒駿過去唱紅代表作《馬不停蹄的憂傷》,由他擔任顧問的同名音樂劇巡演邁入第5年,明年將升級《馬不停蹄的憂傷2.0》,另外,他也投資音樂劇人才培育訓練。

黃舒駿(右)和老婆一起幫女兒辦週歲派對,誇兒子很會照顧妹妹。(翻攝自臉書)

雖然兒子和女兒年紀相差滿大,但黃舒駿說,兒子很會照顧妹妹,不管是換尿布或是泡牛奶,都會幫忙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