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歲童被重摔腦死 何如芸、郁芳心痛發聲提「1疑點」

何如芸(右)、郁芳(左)兩人在臉書上痛心發聲。(圖翻攝自臉書@何如芸、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台中有一名7歲男童練柔道,被教練及學長重摔27次,導致顱內出血、陷入昏迷腦死,該事件引起外界關注。藝人何如芸、郁芳都發文痛批對方惡劣行為,心痛直喊:「都說現在少子化,但是社會真的有善待孩子嗎?」

何如芸不捨地為男童祈禱,希望他早日清醒。(圖翻攝自臉書@何如芸)

同為人母的何如芸在昨(25日)於臉書上發聲,透露自己真的不敢去看事件的經過、更不能理解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明明孩子是最應該被好好照顧的,「為何這個7歲孩子嚷痛有人會覺得他在演戲?」她也不捨地為男童祈禱,「禱告這個孩子可以真正醒來,把他應該有的未來還給他。」

郁芳心痛直喊:「都說現在少子化,但是社會真的有善待孩子嗎?」(圖翻攝自臉書@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

郁芳也同樣發文寫下「這是全台灣父母傷心的一天」,並期望大家能夠一起集氣,幫助孩子能夠快點清醒過來,更直言:「沒有人應該被不合理的對待,更何況是一個幼小無辜的孩子,孩子是國家的幼苗、是父母的希望,是我們心尖上的一塊肉!」

文章發出後,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到影片時心真的很痛,已經不敢再看第二次,也有人痛批教練,要他負起全部責任,「這件事真的非常離譜,不可饒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