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火速致歉布農族!7萬網友狂讚「藝人典範」

Ella誠懇向布農族道歉。(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Ella主演電影《聽見歌 再唱》以布農族部落為背景,她日前受訪時,表示破五千萬票房,就要請五月天「穿族服報戰功,只單穿上衣,下半身請大家自己想像」,她馬上意識到開錯玩笑火速道歉,讓許多網友非常稱讚。

對比去年曾任廣播金鐘評審的羅小雲,在公布入圍名單時,以「喔喔喔喔」的叫聲調侃原住民,她並未在第一時間道歉,事後被網友連夜砲轟,才驚覺事態不對,透過廣播金鐘粉專,以留言方式道歉,也沒有說明何處冒犯原住民,「大街歧視,小巷道歉」的行為引起不滿,最後不得不辭職止血,反觀Ella誠懇致歉的行為,獲得網友一片讚賞。

Ella致歉文獲得7.4萬網友按讚,不少人也留言「總算有人會好好道歉了」、「妳做了很好的示範」、「這麼有誠意的道歉,可以讓其他藝人的公關好好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