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紅隊連6敗PTT刷整排 王家梁深夜自責

紅隊近日迎來史上最慘6連敗。(翻攝自晏柔中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播出後,收視屢創新高,近日播出最新一集,紅隊卻迎來史上最慘6連敗,事後PTT台綜版更是刷整排討論紅隊,隊員王家梁今(26日)凌晨1點發文自責,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PTT一整排都在討論紅隊戰敗。(翻攝自PTT台綜版)

昨(25日)播出最新一集後,PTT台綜版出現許多關於紅隊6連敗的相關文章,許多網友認為紅隊戰敗原因在於「團隊態度」,再加上先前新聞事件的影響及強棒范逸臣因傷退賽,導致士氣越來越低迷,甚至還有人說「看了好無力」。紅隊領隊江宏傑也在最新一集節目尾聲中一度落淚,不僅得面臨落敗,還得失去強棒范逸臣,「優秀的運動員,到最後是在比心理、比細節,我們比賽的時候是沒有做出來的,輸就是輸,沒有理由」,讓紅隊哭成一團。

王家梁事後檢討自己。(翻攝自王家梁IG)

紅隊隊員王家梁事後也在IG發文檢討自己,表示跳遠無法跳出練習時的成績、接力跑出接力區也是因為自己的判斷不夠精準,「無法每一項都能做到滿意,是自己的不足,也沒什麼好解釋。」也為自己打氣表示,這些都是經驗的學習來源,雖然比賽輸了,但不能浪費這些寶貴的經驗,不然就對不起其他隊友,而這就是「運動員的態度」。

許多網友看見王家梁自責檢討,紛紛湧入安慰「大王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裡,加油」、「不,你已經好強了,這集大家哭,我也大爆哭啦」。除此之外,紅隊隊長廖允杰的個人IG更被私訊留言灌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