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持18年廣播不幹了!64歲小亮哥曝幕後心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4歲資深藝人小亮哥(王培芳)本來在電台主持18年廣播節目,近來爆退休,小亮哥表示是因電台賣藥業績壓力大,加上有別的生涯規劃所以不幹了。

小亮哥(右)、林姿佑鶼鰈情深。(翻攝臉書)

小亮哥節目是周一到周六每天做4小時現場節目,業績好時輕鬆月入20幾萬,不過小亮哥嘆廣播這幾年越來越式微,大家都靠手機,加上他發現電台一直在縮編,一個人得身兼多職,讓他爆發危機意識,「老闆很多小動作我看得出來,不然我一把年紀了,面子嘛,所以決定乾脆先講不做了」。

小亮哥(右)昔主播廣播也開直播。(翻攝臉書)

如今從電台退休後,小亮哥有更多時間陪伴老婆林姿佑,嘆以前沒時間給家人,林姿佑則說非常贊成小亮哥離開電台,「現在身體更健康,氣色也更好,現在我們事業也越來越好,算過之後我們做別的工作,收入其實更棒,他一個60多歲老人還是有很多潛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