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神乎其技驚呆羅時豐 蕭煌奇:裝瞎四十幾年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語歌王羅時豐經營Youtube頻道「羅時豐DL.不務正YA」有成,被封為「國民姑丈」。近日蕭煌奇受邀上該節目,在影片中大秀神乎其技,讓羅時豐懷疑他是不是其實看的到,蕭煌奇竟開玩笑表示:「演了四十幾年很累。」

羅時豐(左)屢次懷疑蕭煌奇是「假的看不到。(翻攝自Youtube/羅時豐DL.不務正YA)

影片一開始,羅時豐就分享他在廁所被蕭煌奇「認出來」的經驗,蕭煌奇說,他能「聽尿聲辨人」,「你放尿的聲音,聽起來還有點『分岔』。」後來兩人挑戰射飛鏢,羅時豐戴上眼罩,接受蕭煌奇指導,3顆氣球就成功射中一顆,讓眾人相當驚訝。

兩人一搭一唱的風格深受喜愛,網友紛紛留言「蕭老師不愧也是在演藝圈打滾過的,幹話不會少於大牛哥」、「現在才知道蕭煌奇也是奇才很會尬聊」、「真心覺得姑丈沒空拍不務正YA時可以找蕭煌奇代班」,羅時豐也搞笑回應:「殊不知,蕭老師才是真的不務正YA主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