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玖壹壹夯曲掀高潮 Ella嗨翻狂甩頭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玖壹壹在演唱會上演唱夯曲《來個蹦蹦》,並到台下與另一位演唱者Ella互動,Ella嗨到揮外套並狂甩頭髮,讓全場尖叫聲不斷。

玖壹壹演唱會現場氣氛超嗨。(記者潘少棠攝)

玖壹壹的的實境真人秀《極島冒險》大獲好評,他們也高唱主題曲《溜浪》,而節目中的萌寵「阿弟」因場館規定無法到場,主人洋蔥特地牽著一隻狗狗公仔,讓「偽阿弟」也能參與演唱會。這幾天因為要北上準備演唱會,洋蔥特地把阿弟送到寵物旅館,讓狗狗能好好「度假」。

洋蔥表示這次開唱滿有壓力的,最大的紓壓方式就是煮菜,會花個2小時煮個四菜一湯,這次結合樂團、配置7位樂手用Live band方式詮釋,他表示編曲全部都做改編,唱起來真的很爽。但開場得負責一定的歌曲量對於體力上是一大挑戰。

Ella(左)與玖壹壹一起嗨。(混血兒娛樂提供)

安可橋段充滿趣味,3人事前特別出外景拍攝,在草原上恣意奔跑、玩抓迷藏互追洩基情,最後換上美式雅痞休閒服,《再會中港路》為最後一首歌,讓健志驕傲大喊:「我們是從台中來的!」

此次演出吸引約4300名歌迷到場,總票房粗估1150萬,扣除製作成本打平,疫情期間把防疫相關措施做到最好,每位觀眾遵守規定入場、並給予中衛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