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妮辣曬「露背泳裝照」蝴蝶骨超撩人 網友驚呼:轉大人了!

溫妮少見地分享大尺度辣照。(圖翻攝自IG@yuen_nnnnn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溫妮(黃于恩)是百萬Youtube團隊《木曜4超玩》一員,甜美長相與活潑性格吸粉無數,今(24日)她在社群上曬出一張泳裝照,罕見的火辣照片讓網友看了都驚呼:「兒童瞬間長大了!」

溫妮與蔡哥逗趣互動。(圖翻攝自IG@yuen_nnnnnn)

溫妮坐在泳池邊,連身的性感綁帶泳裝,露出一大片雪白美背,蝴蝶骨性感撩人,三角開衩的設計展現完美渾圓臀型,除了大秀好身材,她還在文中寫下:「這麼好的天氣不要待在家,出門走走!」

平時以走可愛路線為主的溫妮,一反常態辣秀美背,許多網友都驚喜地表示,很少看到她這麼性感,還有人拚命敲碗要看「正面照」,連YouTuber蔡哥也留言稱讚:「姐真的今年不一樣了!」立刻被溫妮搞笑回擊:「誰是你姐姐?」網友看到後更是笑虧菜哥:「姐屁!會不會聊天」、「蔡哥誰是你姐啦,你要被kid轟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