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江宏傑會不會復合?「神祕占卜丈」答案讓全場嚇得鴉雀無聲

《娛樂超skr》主持人小路與阿甘邀請到在YouTube頻道成立「怪奇學園」的眭澔平(右二)與Makiyo(左二)。(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主持人小路與阿甘邀請到在YouTube頻道成立「怪奇學園」的眭澔平與Makiyo,提到談「怪奇」找來眭澔平並不意外,但被問到怎麼會與Makiyo合作?兩人似乎沒有交集更不同天線,Makiyo說眭澔平大哥是她跟大S的偶像,在幫羅姐化妝送她一程後,被媒體訪問到之後想做什麼,Makiyo說:「最想跟眭澔平大哥做一個都市傳說的節目。」於是眭澔平主動到臉書留言給Makiyo,這樣合作的緣份就開始了。

《娛樂超skr》主持人小路與阿甘邀請到在YouTube頻道成立「怪奇學園」的眭澔平(右二)與Makiyo(左二)。(民視提供)

專談外星人、天文軼事以及蒐羅世界稀奇古怪物品的眭澔平,馬上在節目秀出一個特殊面具要主持人阿甘戴上,沒想到阿甘一戴上,調皮眭澔平才說是一個用背部皮膚製作的「人皮面具」,嚇得主持人阿甘直接臉發綠尖叫,情急之下丟開面具,回神後還頻頻跟人皮面具說對不起。不只這樣,眭澔平更帶來了神祕的占卜杖,雙手各拿一隻L形狀會旋轉的特殊棍子,如果答案「是」棍子會打叉,如果「不是」會往分別外打開,眭澔平提到,當年在綜藝節目苗可麗要他用占卜杖告訴她三位女主持人哪位罩杯最大?誰罩杯最大占卜杖就會指著誰,他們還甚至當場試驗,阿甘、Makiyo與小路分別代表三位女藝人,占卜杖一樣指是戈偉如與苗可麗,眭澔平說當年這兩位女主持人看到神準占卜杖的答案,也同時說出自己是「頭文字D」的好身材,讓所有人嘖嘖稱奇。

Makiyo(左二)、眭澔平(右二)上節目《娛樂超skr》。(民視提供)

Makiyo(左)、眭澔平(右)。(民視提供)

《娛樂超skr》主持人小路與阿甘更是膽大包天要來「問事」,小路拿起占卜杖詢問「江宏傑與福原愛會不會復合」,沒想到占卜杖一隻旋轉另一隻不動,眭澔平解釋說這代表一方離意甚堅、另一位一直尋找方法解決,阿甘甚至膽大包天推了一下問Makiyo他可不可以問「小豬」?豪邁的她秒回可以,主持人阿甘問:「小豬羅志祥有沒有可能再回到演藝圈?」占卜杖分別打開讓現場「害怕」的鴉雀無聲,眭澔平更是見狀請觀眾自己看,不特別解釋此題答案。Makiyo也問了占卜杖「媽媽跟羅姐有沒有在天上一起打麻將」,占卜杖立即打叉表示「有」,讓Makiyo滿滿的感動與開心。但主持人阿甘與小路最後也特別解釋,節目上占卜杖答案僅供參考,勿多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