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製包屁衣疑侵權狂遭洗版 二伯出面回應

二伯去年8月在影片中示範做包屁蝴蝶衣。(翻攝自YouTube/嘎嫂二伯&蔡波能's Dail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二伯與蔡阿嘎結婚育有2子,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育兒經驗。近日,卻被發現號稱「自製的」寶寶包屁衣的版型,是拿網路上販賣的,遭疑侵權引發熱議,二伯也出面回應了。

二伯出面留言回應。(翻攝自手作家園臉書)

「手作家園」是販售嬰兒、兒童用品的網路商店,近日發現二伯在去年8月影片中所示範的「包屁蝴蝶衣」,是出自於自家所販售的版型,卻沒說明來源還附上電子版供網友下載,讓老闆娘發文表示:「心情複雜到睡不著了。」貼文一出,讓許多「手作家園」的粉絲相當氣憤,到二伯的影片底下留言洗版,為老闆娘打抱不平。

隨後,二伯出面澄清當初的確有上網購買手作家園的版型,但因為尺寸與兒子身形不符,手邊又沒有那麼大的紙張,就直接在該紙板上更改並裁切。更表示提供給網友下載的版型,與影片中所製作出來的衣服,都是自己繪製的,與手作家園所販售的「是完全不一樣的兩個版」,也歡迎網友自行下載比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