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斷開3年短命婚 沒想到卻害慘了陳妍希

馮紹峰(右)與趙麗穎(左)宣布離婚。(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2歲「蘭陵王」馮紹峰和小9歲的趙麗穎昨(23日)宣布離婚,近3年的婚姻以「和平分手」劃下句號,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外界開始瘋猜婚變原因,也相當好奇是否有第三者介入,就有不少網友湧入趙麗穎昔日緋聞對象,也就是陳妍希老公陳曉的微博留言:「趙麗穎離婚了,你還在等什麼?」令人傻眼。

趙麗穎與陳曉2013年因合作《陸貞傳奇》傳出假戲真做,2人曾在北京機場被拍到互動親密,昔日一起上節目宣傳,更被主持人當面逼問:「現在是真的在一起嗎?」當時趙他們先是沉默數秒,接著相視而笑,陳曉這才緩緩回答:「現在先保密吧!」此舉也被解讀是默認戀情。

陳妍希(右)與陳曉2016年步入禮堂。(翻攝自臉書)

不過陳曉在2016年拍《神鵰俠侶》與陳妍希擦出愛火,同年交往並結婚,育有1子「小星星」,至今已結婚5年,夫妻倆感情仍然甜蜜蜜,只是沒想到陳曉昔日舊愛趙麗穎爆出婚變,讓這段陳年緋聞被重提,有大批網友開始洗版陳曉的微博,鼓吹他趕快跟陳妍希離婚,「還是你跟麗穎最配,上吧,曉哥。追求自己的真愛」、「麗穎離婚了,你如果現在也不快樂,趕快把她追回來」、「快和小籠包離婚娶陸貞吧」,另外也有理性粉絲呼籲:「陳曉如今都結婚生子,婚姻家庭幸福著呢,cp粉請冷靜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