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聘好律師應戰!江宏傑:不會把小孩交給妳

江宏傑(右)已向法院訴請與福原愛離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江宏傑、福原愛婚變延燒52天,4年多恩愛夫妻形象崩壞,華研國際今(23日)證實江宏傑正式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將跨國鬥福原愛爭「1兒1女」扶養權。事實上,早在3月底時,就有日媒指出福原愛已經找好律師,準備開打離婚官司。

福原愛年初獨自返回日本工作,卻被日媒爆出和一名高帥男出遊,並且鐵了心就是不回台灣,將兩名小孩丟在台灣。反觀江宏傑雖忙於錄製《全明星運動會》,卻也不忘抽出時間來陪伴兒女,就是不想讓孩子受到影響,父兼母職的模樣讓不少粉絲心疼。

《週刊文春》3月底時曾報導,知情的友人透露福原愛已經聘請了一位律師,開始商討離婚官司問題,她本想在兒子生日前回台準備離婚事項,但如果獨自返台勢必會被媒體包圍,因此遲遲無法決定回台時間。此外,該名友人也指出「江宏傑已經表明『不會把小孩交給妳』。」極力爭取兒女的扶養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