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賽者私生活影響評分?嘻哈歌手語出驚人爆「讓節目更精彩」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J.Sheon首度嘗試主持,今(23)錄製MTV《大嘻哈時代》,和節目導師大支、熊仔、剃刀蔣、Leo王以及ØZI等人一起受訪,大支、熊仔、剃刀蔣、Leo王四位導師被問到參賽者的私生活事件是否會影響到評分,異口同聲表示「不可能」。熊仔說:「反而會讓節目更精彩。因為會被當場挖出來當話題。」最好笑的是,大支認為參賽者可能更怕被挖出是高學歷好學生或者是乖寶寶等正面形象,完全和流行音樂選秀節目相反。

Leo王(左起)、剃刀蔣、ØZI、J.Sheon、熊仔、大支齊挺嘻哈新秀。(三立提供)

聊到錄影經驗,由於節目一錄影就是12小時,大支爆料剃刀蔣體力最差,錄到最後都戴起墨鏡,J. Sheon則表示錄過幾集後,主持越來越上手;對於評選選手,4位導師有沒有意見分歧?大家同時表明說目前還算peace,但在評論的時候,J. Sheon一開始以為剃刀蔣最狠,沒想到在用詞上最狠的竟然是熊仔,而這星期錄影,導師們比較放心,因為ØZI來擔任客座評審,大家都可以把責任推到他身上。《大嘻哈時代》之後將於台視頻道、MTV、myVideo平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