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糗!吳克群10年前「舉槍」畫面瘋傳 網封「反作用力大師」

吳克群近年都在中國發展。(翻攝自kenjiwu999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吳克群近年鮮少在台灣露面,將發展重心放在中國,近日有網友挖出他10年前的表演片段,詭異動作被網友戲稱是「反作用力大師」,加上YouTube演算法,讓影片釋出短短幾小時就突破3萬人觀看,有網友看了直呼:「害我笑到抽筋。」

吳克群10年前反作用力畫面在網上瘋傳。(翻攝自H JC YouTube)

據悉,該片段為2011年台北跨年演唱會現場畫面,當年吳克群站在寒風中熱唱夯曲《沒關係》,只見他身穿黑色背心秀出一身肌肉,以戲劇化動作搭配歌詞情境,唱到「痛痛快快給我一槍,我沒關係」這句歌詞時,吳克群右手比出槍枝手勢指著頭部準備開槍,詭異的是,明明是右邊開槍,他的頭卻朝著右邊槍口吸過去,成功違反作用力。

短短11秒爆笑畫面遭網友剪輯於今(23日)分享到YouTube上,因為演算法的緣故,目前已突破3萬觀看次數,網友紛紛爆笑回應「天能 TENET:子彈從牆壁吸回來,造成人頭朝槍口方向倒去」、「YOUTUBE演算:我覺得你現在需要看這部影片」、「幾點了,發這個害我笑成智障」、「我們10年後見了各位」、「笑到快抽筋」、「有5個牛頓按了dislike」、「原本要睡的看到這個,笑到起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