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遇TWICE拍MV!6位數美金包場「濟州島豪華度假飯店」

TWICE將於6月回歸。(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日前韓媒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將在6月以9人完全體回歸,JYP娛樂也表示正在濟州島拍攝MV,近日有韓國Youtuber於濟州島巧遇TWICE的新MV拍攝地點,並透露:「整個度假飯店都被租出去。」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有網友巧遇TWICE拍攝新曲MV。(翻攝自twicetagram IG))

該名Youtuber表示,被攝影製作工作人員告知:「TWICE目前正在現場拍攝,背景中甚至能聽到TWICE成員們歡樂的歌聲。」隨後有眼尖的韓國網友發現,TWICE拍攝MV的所在地為濟州樂天飯店,其共含500間客房,每間客房目前平均每晚要價約450美金(約新台幣1萬2800元),網友推測JYP這次光在新曲MV上可能就耗資了數十萬美元。

TWICE昨日推出新曲《KURA KURA》。(翻攝自TWICE Instagram)

一向非常省經費的JYP娛樂這次卻大手筆狠砸鉅額,瞬間拉高了粉絲的期待值。此外,TWICE也於昨(21日)提前公開了與專輯同名的主打曲MV跟音源,新曲公開後立刻進入當地音源Line Music實時TOP100榜單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