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昔日八點檔女王」現蹤 踩場Jolin沒被認出

蔡依林昨起在小巨蛋連唱5場。(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昨(21日)晚開始連唱5場,她披「炫銀月光」戰袍上陣出場,以一席爆乳輝銀色戰甲,宛如化身「皓月女神」下凡,獻唱多首經典歌曲嗨翻全場。沒想到,台下萬名粉絲中,躲了一位「八點檔女王」,完全沒被其他人認出。

連靜雯昨現身小巨蛋觀賞蔡依林演唱會。(翻攝自臉書)

過去因為演出八點檔而家喻戶曉的連靜雯,幾年前生了場大病後,下定決心照顧身體暫別八點檔。她昨日與友人現身小巨蛋,觀賞蔡依林演唱會,她開啟迷妹模式,戴著Jolin的限量版口罩,並拿著發光的斧頭燈,打趣表示:「今天化身斧頭幫!」

連靜雯化身迷妹變「斧頭幫」成員。(翻攝自臉書)

連靜雯站在舞台旁拍全身照,卻完全沒被其他觀眾認出來。她暫別八點檔後,開始積極經營健康美容事業,更開啟豐富的斜槓生活,同時斜槓成為創業家、瑜珈老師、老闆、YouTuber等多種身分,連她本人都說:「超斜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