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采子雙劈腿重挫演藝事業 她感嘆「原本快要紅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采子」謝采玟背著交往1年半的男友邱鋒澤,介入何孟遠與閨蜜「荳荳」何紫妍的感情,她淚崩道歉並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2》,還遭經紀公司解約切割,原訂工作全喊停,形象及演藝事業跌落谷底。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就感嘆,采子其實有機會大紅,可惜受到劈腿事件影響,不過也透露她仍有機會站起來,重新再回到舞台。

采子(左)與何孟遠(右)因爆出「雙劈腿」重挫形象。(翻攝自IG)

江嘉葉表示,采子個性活潑開朗、親和力強,待人也很和善,在團體中不是自認清高的大小姐,她忙於為大家服務,相當討人喜歡,也很快就跟人打成一片,對公益活動更是熱心參與,男女老少都喜歡她,人緣相當好。

不過江嘉葉也提到,原本再過5年,采子的事業運開始起飛,會有很多不錯的發展,可惜這次劈腿事件,會重重打擊她的演藝事業,若她能好好處理,誠心誠意道歉悔過,行為收斂,在神明面前發願捐款和固定做公益,或許能感動神明並得到護佑,只是要謹記與人相處說話要真誠,不是一張嘴甜言蜜語滑溜即可,因為朋友相交,久了就會見人心。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江嘉葉發現采子的感情宮位凶星多,煞氣重,雖有桃花星、有異性緣,只是煞氣來冲,情字這條路會走得很辛苦,一波又一波,要穩定持久的感情不太容易,這就要靠自己的努力,修正自己的行為,不要每座好山都想往上爬。最後江嘉葉也提醒采子:「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如何修正周遭朋友的友誼,和挽回粉絲的心。」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